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初阳

沐浴着阳光,让生命焕发光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青春忘了年轮,就算两鬓斑斑,也不能磨灭年青的心,惊喜给生命注入活力,谁说我不可以年青!

网易考拉推荐

引用 【转载】哈哈,笑死人!人生什么最重要(转载)   

2014-05-24 20:28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人生什么最重要
在西藏,再努力也烧不开一壶水,说明环境很重要!
骑自行车,再努力也追不上宝马,说明平台很重要!
男人,再优秀,没女人也生不下孩子,说明合作很重要!
一个人,再有能力,也干不过一群人,说明团队很重要!
想有保障,买再大的水桶都不如挖一口井,说明管道很重要!
四项基本原则
1.两只青蛙相爱,婚后生一癞蛤蟆。公青蛙见状大怒:怎么回事?母青蛙哭着说:他爹,认识你之前我整过容。——了解很重要!
2.小驴问老驴:为啥咱们天天吃草,而奶牛顿顿精饲料?老驴叹道:咱爷们靠腿吃饭,人家靠胸脯吃饭。——心态很重要!
3.鸭子与螃蟹赛跑难分胜负,裁判说:你们划拳确定吧!鸭子大怒:我出的全是布,他总是剪刀。——先天很重要!
4.狗对熊说:嫁给我吧,你会幸福的。熊说:嫁你生狗熊,我要嫁给猫,生熊猫才尊贵。——选择很重要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