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初阳

沐浴着阳光,让生命焕发光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青春忘了年轮,就算两鬓斑斑,也不能磨灭年青的心,惊喜给生命注入活力,谁说我不可以年青!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转载】一对夫妻.洞房之夜,女方喊..疼,男方.各种。。。。  

2014-12-26 14:35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一对夫妻.洞房之夜,女方喊..疼,男方.各种。。。。 - 秋野鹤影 - 秋野鹤影的博客
 
 
 一对夫妻洞房之夜,女方喊疼,男方各种怜爱,
完事后女方说这是我的第一次
男方点了支烟对女方说:“这也是我的第一次。
我绝对会好好照顾你的!”
女方娇羞的说:“为什么你们男的怎么都喜欢完事后抽烟啊?”,
男方说:“习惯了…” 

一哥们半夜回来,在小区楼下转了一圈 没找见空停车位 ,抬头冲天大喊了一嗓子 :你老公回来啦 几分钟不到,几个单元楼道灯亮了,十几台车开走了 。感觉不过瘾,又冲天喊了一嗓子 你老婆回来了 一分钟不到,停车场空了一大半 m d ,只要思想不滑坡,办法总比困难多 


当我把1张中了500万的彩票递给工作人员时,大家立即投来羡慕的目光!我立刻拿出第2张,还是500万,大家惊呆了!我又拿出第3张,空气仿佛停止了流动!我正准备拿出第4张时,…… …… 老婆咣的一脚把我踹醒了:喝点B酒“睡觉也不tm老实,把孩子的书撕的一页一页的,还笑的那么开心。

听说同桌很牛逼!
睡过猪、杀过鸡,上学经常打飞机。
养过狼、放过羊、还和猩猩上过
走过南!闯过北!火车道上压过腿!
厕所里面喝过水!还和毛驴亲过嘴! 
人之初,班冷淡,你调皮,我捣蛋。
同桌是个大坏蛋
天苍苍,野茫茫。同桌经常上错床
情 深深,雨朦朦。同桌是个毛毛虫。
问世间班为何物,忙的同桌不穿内裤。


女人生了娃娃,腹部成了西瓜!胸部成了苦瓜! 腰部成了冬瓜! 最后变成了傻瓜!原本爱你的人找了野花! 只有对自己好,多保养,才能铲除西瓜!丢掉苦瓜!修正冬瓜!干掉野花!成为鲜花! 所以女人,不要对自己不舍得花!你不花总有人帮你花!。你结婚后流的汗和泪,都是当年选老公时脑子里进的水。——多么经典的一句话啊!


女:你喝酒吗?
男:喝!
女:每天几瓶?
男:8瓶!
女:每瓶多少钱?
男:7元!
女:你喝多久了?
男:15年!
女:所以这些年你每年喝酒21600元?
男:正确!
女:1年21600,过去的15年里你喝酒总共花费了324000元?
男:嗯!
女:你知道吗?如果你不喝酒,这些钱放进银行的话,你可以买辆宝马了!
男:你喝酒吗?
女:不!
男:你,你MLGB,你宝马呢?

半夜,酒劲还未下去的丈夫把妻子推醒:
“喂,咱们家闹鬼了!”
妻子: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“刚才我上厕所,刚打开门,厕所灯就自己亮了,等我上完厕所关上门,厕所灯又自己灭了、、、、、、”
“你是不是还感到一阵阴风吹来?”
妻子关切的问。
“对,是一阵寒风、、、、、、”
“你这个混蛋!”
妻子怒吼道“你又朝冰箱里撒尿了!”

一哥们晚上酒后驾车,遇到交警查车
哥们推开车门撒丫子就跑,交警没有追上。
这哥们边跑边给老婆打电话
让老婆马上报警,说家里车刚刚被盗。
第二天,车辆找到
带着锦旗及感谢信去交警队取车
现场气氛热烈祥和
哥们握着交警同志的手,激动万分。
交警同志说,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,昨晚那小子跑太快,一看就知道是偷车贼,
总结;不创新只有死路一条!

哎,兄弟,我跟你说啊!听爸说,爷爷他们那时候结婚啊,不要半头牛;咱爸自己结婚时就要买摩托车和彩电。你看,现在隔壁的叔叔结婚,又要买房子,又要买车的!等咱们结婚了,肯定要半条命了!赶快抽完这根烟立马搬砖去,能挣一毛算一毛了!
 
清明上坟,三人打架, 110询问:你们三个为什么打架 甲说:我在哪烧纸一边烧一边念叨!爹呀!收钱啊!我多给你烧点在哪边买个飞机没事开着玩! 乙在一边也烧纸:边烧纸也边念叨!爹呀收钱啊!别听边上那小子吹牛B!我多给你烧点钱!你买个大炮'看他爹起飞你就轰它! 这时丙也在烧纸:也念叨爹呀快收钱阿 那俩傻逼在哪烧纸吹牛逼都忘画圈了! 你都替他俩爹收着吧!买个航母自己溜达去吧.一对夫妻.洞房之夜,女方喊..疼,男方.各种。。。。 - 秋野鹤影 - 秋野鹤影的博客 
觉得此日志不错,那么别忘记分享给更多的朋友。

一对夫妻.洞房之夜,女方喊..疼,男方.各种。。。。 - 秋野鹤影 - 秋野鹤影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